迷路麋鹿糖藝鋪

早期以民俗點心龍鬚糖、畫糖人在北部發展,對於推廣文化傳承不留餘力。而老家本在高雄內門販售花生糖,年邁父輩打算退休,幾番思考後決定回南部承接。內門花生糖本就相當馳名,而梁世雄靠著從小的潛移默化,再運用本身畫糖、龍鬚糖等糖製品經驗,熟練熬煮純麥芽糖與精準拿捏溫度,改良出低甜度又不黏牙之花生糖。炎熱的高雄幾乎四季如夏,因此開發傳統又創新的花生捲冰淇淋,反覆研究自製竹炭春捲皮,包入現刨花生糖粉與冰淇淋,是店內最受歡迎的產品。這些年來感謝許多老主顧的支持與喜愛,讓梁家手工花生糖/龍鬚糖/畫糖人/花生捲冰淇淋等民俗點心能在美濃原鄉緣/旗山老街門市/高雄瑞豐夜市等觀光地區販賣三十個年頭。

現在我們累積好能量創立『迷路。麋鹿 糖藝鋪』品牌,因為之前販售主要客群大多為搭乘遊覽車而來的年長觀光客,喜愛我們產品想再回購,卻常常不知當初跟團遊玩地點,迷路了大半天,故以『迷路』作為品牌名稱發想。麋鹿以『復刻糖藝,傳承古味』為品牌宗旨,希望能將傳統好滋味注入新活力,持續販賣下個年頭。


店家資訊:高雄市旗山區永平街34-30號(旗山火車站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00 (周二公休)
營業電話:0919942486/0933662249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分享:

高雄市旗山區永平街34-30號(旗山火車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