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1–12 / 2076 個結果

91折

雙醬禮盒組-(古早味蔭油、仙草醬油500ml各1入)

伴手禮盒

$640 $700

古早味黑豆蔭油(500ml) 主要原料:水、台灣黑豆、鹽、砂糖。本產品採用原料為與竹北黑豆產銷班契作之台灣黑豆,乃依循自然法則,忠於原色原味,循古法傳統釀造,將黑豆洗滌蒸煮後,加入麴菌發酵七天,拌鹽再放入陶甕中,經過太陽曝曬慢慢發酵180天再取出。

黑豆仙草醬油(500ml) 主要原料:水、台灣黑豆、鹽、仙草、砂糖。全台獨特的黑豆仙草獨特的黑豆仙草醬油,是以仙草的故鄉-關西在地所生產的仙草做為提的成分之一。關西的仙草無熱量、清涼退火,時常被作為消暑的食品。黑豆仙草醬油則以黑豆醬油與仙草熬製而成,成為多層次香醇甘甜的醬油,更添加了清新的仙草獨特風味。

9折

仙草膠質丁-5入禮盒

伴手禮盒

$450 $500
立即搶購

仙草膠質丁-5入禮盒

伴手禮盒

$450 $500

關西仙草巷的產品以養生健康為訴求,是最好的養顏輕食聖品!全台唯一不使用勾芡、澱粉調製的超級養生特色仙草製品。關西仙草巷以精緻技術不加任何香料,保留仙草原味,且也不用傳統的太白粉、番薯粉勾芡,採用成本昂貴的寒天及蒟蒻等混合調製而成,所製作成的仙草要比一般調製的仙草貴15倍多。

不過口感非常好,稍Q一點,且切割成一公分大小塊狀後成為仙草膠質丁,而幾乎無熱量,又多了口感,並以300公克包裝,附有湯匙、蜂蜜球、牛奶球(無反式脂肪),讓您可隨時食用,亦可當輕食餐,更可做為最佳伴手禮。

一般市售仙草凍切割小丁狀後都是分離的,唯有我們的:仙草膠質丁、膠質磚不管切多細,只要一小時不動他就會互相吸在一起。

花生軟糖複古小禮盒

涮嘴零食

$200

陪伴老主顧三十個年頭的復古包裝 配茶/咖啡不可或缺的小零嘴,廟宇拜拜的最佳貢品
鹹味花生軟糖-嚴選台灣本土花生、顆粒飽滿、香味十足,透過鹽巴間接加熱熟成,即為鹹味花生,緊接著拌入低甜度麥芽糖漿,便有鹹甜的愛昧滋味。是眾多花生糖口味裡經典中的經典!
碗豆花生軟糖-由碗豆、鹹味花生、白芝麻三樣為基底調配完美比例,口味協調、互不搶味、一口咬下、香味撲鼻、回味再三,是麋鹿的熱賣特色商品。
黑芝麻軟糖-精選特級黑芝麻,經數十道清洗程序,以160°C高溫烘焙熟成,拌入低甜度麥芽糖漿,無疑是口齒留香的養生聖品,亦為麋鹿NO.1人氣商品,素食者的最愛。 芝麻富高纖、高鈣等營養,長期食用,有益健康。
白芝麻軟糖-精選特級白芝麻,拌入低甜度麥芽糖漿,添加橘皮,讓白芝麻的堅果香富有果香,相當有層次,獨創特殊口味,歡迎品嚐看看。
花生軟貢糖-輾碎精選花生,拌入麥芽糖漿攪拌,適合年長或牙口不好者食用,濃郁花生香、不甜不黏牙、好入口;年輕族群也相當的喜愛。是老少皆宜的暢銷商品。
地瓜酥-嚴選台灣上等地瓜,經刨絲加工熟成後,再與麥芽攪拌製成。地瓜香味十足,不甜、不黏牙。是上班族最愛團購的下午茶點心及小朋友放學後暫時充飢的小零嘴。

龍鬚糖

涮嘴零食

$240
立即搶購

龍鬚糖

涮嘴零食

$240

相傳是清朝雍正皇帝的御用點心,御廚們拉製麵線糖供皇帝享用。
因其形狀如穿針般的細線像極了龍的鬍鬚,而且口味獨特,入口即化,甜而不膩。
雍正皇帝龍心大悅,賞賜眾妃子食用並賜名為龍鬚糖。
龍鬚糖的做法是將麥芽和蜂蜜混合,爐火慢慢熬煉,提煉成塊狀。
待冷卻後以熟練的巧勁手工,反覆拉至2~3萬條如可穿針般細絲,再剪成一小塊一小塊,包入花生粉、芝麻粉、Oreo巧克力粉。是極具兒時回憶的傳統民俗點心!

花生捲冰淇淋

涮嘴零食

$240
立即搶購

花生捲冰淇淋

涮嘴零食

$240

自製竹炭春捲皮鋪上現刨的花生糖磚,放上雙球冰淇淋(芋頭 / 香草),再灑上些許香菜提味,捲成春捲狀,
一口咬下濃郁的花生香味充斥鼻腔,冰涼的冰淇淋,以及提味香菜與春捲皮的軟Q口感,滋味相當絕配。

快樂蕉禮盒

伴手禮盒

$450
立即搶購

快樂蕉禮盒

伴手禮盒

$450

嚴選上等黃金香蕉、精選新鮮雞蛋,完全不加一滴水,採用天然食材,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全為蛋奶素,清爽不膩口,每口都能吃出香蕉原始風味!

87折

花酵禮盒:豐盛之釀

文創手作

$350 $400
立即搶購

花酵禮盒:豐盛之釀

文創手作

$350 $400

豐盛之釀設計理念:醃漬與發酵為主軸,所有食材,取之於自然,用之於土地,一切來源都回歸自然,結合客庄醃漬及自然發酵而誕生的精釀,代表著客家傳統與自然創新的工藝傳承,時間釀造及傳統客家工藝打造而成的豐盛之釀,精釀傳遞台灣豐盛產物的真誠。
蘋果氣泡酒 / Apple Cider
草澤精釀選用的是百分之百蘋果原汁,以低溫發酵留住蘋果清香。入口後蘋果酸甜的滋味伴隨著氣泡刺激著味蕾, 清爽又豐富的口感非常適合在餐期飲用。
香檬氣泡酒/Lemon Cider
在多款水果氣泡酒中,草澤香檬氣泡酒採用台灣原生種香檬,除了擁有一般檸檬的營養價值外,另外因其特有且豐富的川陳皮素、辛佛林等植物生化素,多了淡淡的陳皮味道,香氣口味上更加濃郁獨特。
鳳梨氣泡酒/Pineapple Cider
若你已厭倦一成不變的烈酒,「微醺」的飄逸感是另一種選擇。這支氣泡酒混合著蘋果及鳳梨的果香及清新的微甜滋味,喝下去相當清爽順口。以蘋果為基底搭配鳳梨果酸香氣相互交織,讓你心情放鬆,舒緩情緒,適合下班後與好朋友小酌一番。

蕉滴滴禮盒-黃金蕉千層

伴手禮盒

$450

精緻禮盒,有黃金蕉.香蕉巧克力.黑芝麻三種風味千層蛋捲,獨家手工剪裁,一片一包裝,高尚品味,自用送禮兩相宜。
旗山伴手禮採用天然新鮮食材,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全為蛋奶素,清爽不膩口,自用送禮兩相宜!

寶大蜜麻花(芥茉)

涮嘴零食

$120

成分:小麥粉、麥芽糖、砂糖、芥茉、精緻棕櫚油、雞蛋、酵母、食鹽、膨脹劑(磷酸二氫鈉、磷酸氫鈉、酸性焦磷酸鈉)
無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45天

手拉坯DIY體驗

文創手作

$1000
立即搶購

手拉坯DIY體驗

文創手作

$1000

採預約制。 請至官網預約體驗日期。

窯烤手工麵包

文創手作

$600
立即搶購

窯烤手工麵包

文創手作

$600

僅接受預購再安排製作及出貨。

寶大蜜麻花(香蔥)

涮嘴零食

$120

成分:小麥粉、麥芽糖、砂糖、香蔥、白芝麻、精緻棕櫚油、雞蛋、酵母、食鹽、膨脹劑(磷酸二氫鈉、磷酸氫鈉、酸性焦磷酸鈉)
無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4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