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等路食品商行

『阿嬤ㄟ等路』,金山老街上最古早味、最道地的地瓜伴手禮專賣店,你不能不知道!第一代媽媽遠從盛產地瓜的北港嫁來金山,剛好金山的地瓜也有名,結合母親的思鄉之情與金山特產,於是開了『阿嬤ㄟ等路』。什麼是等路,伴手,手信仔?台灣人厚禮數,親朋好友好禮相送,禮輕情意重,朋友來家裡作客,主人會派囡仔去路頭等親朋好友,客人為了給來等的囡仔歡喜,就會給孩子些零食,就叫做「等路」。而客人離開時,主人也準備禮物心意送上,則稱作「伴手」。多麼有情份,親切貼心的好禮俗啊!是台灣最珍貴也最美的風景。

台灣濃濃的人情味,在金山老街發光發熱!『阿嬤ㄟ等路』在親切可愛的阿嬤與兩個兒子的用心經營下,商品不斷推陳出新,暢銷熱賣的黃金地瓜片,香甜酥脆紮實,讓人吃一口就停不下手。好山好水種出的金山地瓜,滋味甜美,無可比擬,地瓜富含營養,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鉀鈣質,和多酚,能幫助整腸消化,降低慢性病的發生,是現代人的天然健康食品。其他還有鹹酥芋頭片,耳朵餅,小煎餅,肉乾等,不分年齡,都叫人愛不釋手!

第二代有熱情有想法,更著力在食材嚴選和烘焙技術上,採購造價百萬的低溫烘烤機,熱量更低,口感更佳,相信有捨才有得,堅持好品質,就為了滿足顧客挑剔的味蕾與養生理念。


店家資訊: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7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9:00 (及國定假日)
營業電話:02-2498-7474
E-mail:our_ama@yahoo.com.tw
官網:連結到官網

分享:

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7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