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緣生技實業有限公司

綺緣傳奇香皂王子 與精油保養洗劑專家的王國香皂王子吳治增於民國1993年創立"綺緣",總店設在台中石岡區,其老家位於綺緣樟腦觀光工場(原東華樟腦廠吳騰金之子)),樟腦曾經有著「台灣三寶」之稱 以傳承古法蒸煉,並以天然環保概念發揮於產品上,並致力於不斷的研發與創新以符合市場及客戶的需求,期間吳治增從技術學徒出發,並利用老家精煉之樟腦油、香茅油、檜木油及各式芳香精油等,來加工製作成各式香味的透明精油皂、沐浴乳、洗髮乳、洗衣乳、洗潔劑、保養品等等。目前正逢綠色環保時代,更推出了無患子、檜木、橘子等相關產品。綺緣產品有SGS的檢測通過認可,在推出之後廣受愛用,同時也在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的輔導下,創造出綺緣產品的經濟價值。 二十年來綺緣靠著新客戶,老主顧的口耳相傳及支持,不斷的成長,創造出綺緣的自有品牌。吳治增夫妻胼手胝足,攜手打拼,緊繫綺緣的緣份,在經歷事業起伏與人生悲喜,並永懷感恩之心。 綺緣不只推銷產品,更推廣環保好環境,讓顧客的生活更健康,讓人與自然環境的關係更和諧。


店家資訊:苗栗縣銅鑼鄉樟樹村竹圍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30-17:30
營業電話:037-982999
E-mail:cheeyen.miaoli@hinet.net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備註:預購買請電話洽詢店家

分享:

苗栗縣銅鑼鄉樟樹村竹圍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