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勇伯農產行

▎麻豆文旦-勇發農場(麻豆勇伯農產行) 柚子哥 ▎
在地青農柚-阿原家的大白柚,是民國64年開始栽種的老欉文旦與白柚,可是上過不少知名平台介紹‼
麻豆土壤內含高量礦物質而肥沃,自古有「#柚城」的稱呼,勇發果園即座落此區,主力產品柚子通過產銷履歷農產品驗證,近年則增加即時拍照,透過社群軟體傳訊e化,幫每棵柚樹、每顆柚子編號的「#身分證」。
-
承接自父母李勇進、李劉寶英於1975年、1982年種植至今的兩區老欉,於1990年開始落實草生栽培,不施用除草劑只能以人工作業,將每一棵果樹編號,記錄其土壤、水分、肥培..等結果品質,細心地將每一棵果樹當作自己的小孩看待。
天然培養,宛如迷宮般蜿蜒的樹枝,卻藏著一種規律的樹勢,以確保每棵能夠吸取到葉片光合作用回留的養分,蓄積能量後而展現出淡雅的柚香味,口感軟韌、甜而多汁的果肉,尾韻微酸而喉韻回甘。
-
在臺南市麻豆區經營麻豆勇伯農產行的李佳原,常跑臺北市希望廣場、花博農民市集直接面對消費者,以給自家人品嘗的做法堅持天然製作,透過國產食材入菜味道自然、甘甜。 #蜜漬柚子乾 即是使用自家生產大白柚作為原料,剝皮後用 #台南井仔腳天然日曬鹽醃漬,手工洗數次去除柚皮苦澀等烘製而成,可以直接食用,品嘗濃郁的柚子香氣絕對讓您驚艷,也可以作為烘焙的主角,如 #柚子蛋糕、#日式菓子,天涼時可用熱水沖泡,就是一壺清香的 #柚子茶,是您不容錯過的風味。


店家資訊:臺南市麻豆區安西里安業252之19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17:00
營業電話:0928-867-905
FB:連結到FB

分享:

臺南市麻豆區安西里安業252之19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