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赤崁糖有限公司(赤崁糖)

赤崁糖/遵400年古法/台灣甘蔗原糖/甜蜜自然營養素/不計成本 只做對的事
或許甘蔗只是甘蔗,不是甚麼大事。但當科技已進步到使用「化肥」、「農藥」與「除草劑」。赤崁糖仍耗時,以海帶、酵素等120多種全植物營養作堆肥滋養台灣甘蔗;擔心農藥,用最費成本的「生物防治法」;怕除草劑殘留,使用最費人力的鋤頭除草。
1000公斤甘蔗榨汁後剩600公斤,赤崁糖依然遵古法蔗汁直煉、不添加、未抽糖蜜,以「龍眼木」煨「孔明鼎」灶火,低溫熬煮9小時以上,煉成70公斤左右原糖。
別人賣紅糖黑糖,只須隨口說我這是「天然、沒農藥」、「本草記載:黑糖補血、排毒、抗過敏」或是說:我這黑糖與赤崁糖同等級,不重包裝所以賣的便宜,就賣的嚇嚇叫了。赤崁糖卻為證實無毒「送SGS等作642項無毒安檢」與「保留61種營養素」,每年花數十萬元做實驗和檢測,只為品牌品質有所本。
化學添加劑橫行的市場裡,以進口白糖添加糖蜜、澱粉、麥芽糖、香料焦糖色素,以瓦斯40分鐘,就可以作1000公斤加工黑糖紅糖。赤崁糖與之比較,不只厚工費時,且非常不符經濟效益,但「堅持良心老實做」100%台灣甘蔗原糖,是祖先留下來的態度。


店家資訊:臺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8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19:00
營業電話:06-2230209
E-mail:n61n101@gmail.com
LINE ID: N61N101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分享:



臺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