渟勳米麻糬商行(陳家麻糬)

陳家做麻糬的技術原自一位日本人,1930年代,一位日本人因意外落海偶然被外祖父所搭救,為了報答救命之恩,日本人就將日式製餅、麻糬的技術傳授給外祖父,才有了流傳近80年的陳家麻糬。
祖傳的手藝現已傳承到了第三代,70多年的光陰一晃眼就過去了,陳家麻糬從最初的媽媽從杉原來到台東市的沿街叫賣,到現在努力經營三間分店,成為台東在地名店。時空雖瞬息轉變,但對陳家而言,唯一不變的就是遵循外祖父的古法,堅持天然、健康的品質,絕不添加防腐劑,手工捏揉製成的好技術,做出一顆顆單純美好的「傳統麻糬」味道。
堅持選用台東池上的圓糯米、近八個小時的手工揉捏製程、每天現做,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高品質內餡呈現麻糬的香氣,讓們每一口都嚐得到食材本味。
近年開發出的冰Q麻糬系列,突破傳統麻糬必出當日吃完保存不易的課題,也讓台東好滋味的麻糬有了往外拓銷的商機。


店家資訊:臺東縣臺東市中山里大同路213號
營業時間:每日06:30-19:00
FB:連結到FB
備註:電話聯繫

分享:

臺東縣臺東市中山里大同路2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