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農漁品有限公司(SALAMA有機智慧農場)

張豪傑和吳雅惠,本身為在地原民青年,長期於臺東市區發展,有鑑於原鄉部落人口老化、青年北漂、農地休耕荒蕪極多,遂開始返鄉投入農業生產經營,臺東優良的稻米、蔬菜、雞肉跟漁貨樣樣皆備之後,把產品與臺東元素融合,採用「猴子山優穀米」、「泰源幽谷雞」及「成功飛過海的魚」作為產品名稱與產地做出鏈結,更在網站上記錄著種植與培育的過程,提升客戶對產品的信賴感。有了在地品牌形象之後,為把產品推銷出去積極推動數位轉型。
故鄉台東東河鄉泰源部落生產有機翼豆、白米、土雞及推廣台東優質的山海食材,以「翼豆」產業出發,帶領部落族人、原民青年共同發展在地,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翼豆專賣店」。改變、創新,讓原民更好!
運用乾燥化粉末技術,將翼豆原料做多元加工開發,如益生菌、植物奶、零嘴產品、麵條、煎餅等,提升產品保存、多樣與加值。


店家資訊:臺東縣臺東市民族里博愛路438號
營業時間:每日09:00-17:00,週四、日休息
LINE ID:@tcx6711q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
FB:連結到FB
備註:電話或加入LINE@官方帳號聯繫

分享:

臺東縣臺東市民族里博愛路43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