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藍冰品店

冠軍來自台灣彰化鹿港的她
勇於面對挑戰的山風藍,以台灣柴燒黑糖結合海浪拍打岩壁而成的鹽之花,創出甜鹹滋味交織的「黑糖鹽之花」,並以紅柚、香檳、多多、跳跳糖等,創作多層次口感的「柚見華爾滋」,奪得上海國際手工冰淇淋大師賽分區—冠軍。
鹿港美食 在地食材 創意料理
特別選用在地食材,走訪福興牧場,認識社頭芭樂小農,大村葡萄奶奶,養蜂達人,賣了三十年頭的烏魚子阿伯,經由山風藍巧手將這些看似平凡的食材變化成鹿港創意特色美食。
低甜、天然
山風藍喜歡低甜食物,店內冰淇淋均以最低甜度研發,始終保有最濃郁的原味,清爽,札實且細緻綿密的口感。同時堅持使用時令水果,新鮮牛奶,天然堅果,茶,酒等真材實料,探求口味上的本質。
冰淇淋的故鄉 學藝
山風藍遠赴義大利著名的冰淇淋大學,學習當地百年工藝的手工冰淇淋,傳承工匠的精神。山風藍遵循古法,冰淇淋基底經過十數小時的醞釀,風味得到充分的釋放。每天早晨都會去菜市場採買新鮮的蔬果,拒絕工業半成品,是每位冰淇淋工匠引以為傲的事。


店家資訊: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347號
營業電話:047786882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分享:

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34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