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田可可農園

從不假手他人的安心巧克力,為了提供客人來源安心、純粹、健康的優質可可產品,林家的兄弟姐妹們都動了起來,分工負責可可的栽種管理、採收、加工,
從產地到成品,可麗田可可農園一條龍的經營方式,也成就了許多市售產品無法比擬的特色。首先從原料-可可豆方面,可麗田自產三個品種的可可果,根據不同品系、熟度,會呈現不同的風味和果酸比。每週採收、當日剖果的可可豆更保留了最佳新鮮度。這些都是大批量製作、統一調味的商業巧克力難以做到的。並每週到花博農民市集擺攤推廣,過程從不假手他人。可麗田可可農園堅持使用自家栽種的可可豆,食材來源絕對可靠,加工過程不使用添加物。因此,在每週抽檢的花博市集三年以來從沒出過問題,是連台北市府主辦人員都大力稱讚,品質穩定、始終如一的模範農友。想品嚐來源透明、健康安心的巧克力,就來無毒農支持可麗田吧!


店家資訊:屏東縣萬巒鄉泗溝村永平路76號
營業電話:08-781 1945
FB:連結到FB

分享:

屏東縣萬巒鄉泗溝村永平路7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