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AROMASE艾瑪絲)

出走.轉機的開始
1990年,家族事業適逢低潮時,驅使創辦人陳俊偉先生前往其他的產業工作與學習,並且燃起動力申請獎學金出國深造,開始走訪世界各地的沙龍展會。偶然在美國發現當地專業髮品,已是相當普遍且生活化的保養品,於是回來台灣創立當時還少有的頭皮專業保養髮品,2004年AROMASE艾瑪絲正式誕生。
傳承.不放棄的使命感
然而,事業正要起步的同時,創辦人陳俊偉先生的兄長正打算收掉南部家族事業的工廠,不甘就此放棄祖父三代的事業心血,於是自告奮勇南北奔波,同時主理自有品牌及家族事業,藉由業務開發、接代工單,成功拓展生意,讓營運更加步上軌道。歷經8年的時間,創辦人陳俊偉先生不僅獨自將家族事業的債務還清,同時更購回失去的起家厝,並將家族工廠移交給哥哥經營,自此專注經營AROMASE艾瑪絲,並於2013年成立沙龍品牌juliArt覺亞。
感動生活,淨美世界
「仔細觀察需求,積極解決問題。」美科實業始終站在您身邊,針對所有頭髮護理需求,提供兼具功效與安全的專業解決方案,讓您的頭皮保持健康,並保持身心快樂。


店家資訊: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93-1號12樓
營業時間:公司總部電話: 0800-000-085信箱:aromase@macrohi.com
營業電話:0800-000-085
E-mail:aromase@macrohi.com
LINE ID:@aromase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IG:連結到IG
備註:線上購買

分享: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93-1號1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