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榮囍餅

「福榮喜餅」位在雲林布袋戲館附近的巷子裡,已經有70年歷史,在地人要買大餅或是伴手禮絕對來這間,傳承到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孫子接手。從店面外觀到店內裝潢設計,保有濃厚傳統老味道,是在地老字號的傳統餅店,除了一般節日喜慶用的喜餅、狀元餅、核桃酥餅、綠豆椪外,也有販售傳統西式麵包、古早味點心餅乾、壽桃、發粿等,傳承至今已到第三代,要說是不少雲林人從小吃到大的點心也不為過!
為三代傳承老字號餅店,有獨創招牌魯肉豆沙月餅、蛋黃金酥、土鳳梨酥、蜂蜜蛋糕和創新口味的芋見MOCHI,各式糕餅物美價廉,訂結婚大餅更是深受長輩們喜愛。

「紫芋玉露餅」其實就是傳統的芋泥肉鬆大餅,雖說傳統但福榮喜餅在用料方面可一點都不馬虎,堅持使用歐洲進口的頂級天然奶油製成餅皮,而內餡則是包入滿滿的芋頭、肉鬆、麻糬及鹹鴨蛋蛋黃,不僅麻糬吃起來Q彈不黏牙,芋頭餡的製法也是祖傳配方,獨特的清香是一般市面上鮮少嚐到的味道。不只如此,濃郁牽絲相當誘人,作為下午茶再適合不過了!


店家資訊:雲林縣虎尾鎮新興路75號
營業時間:6:30-21:30
營業電話:05-6322041
E-mail:jhs90523@icloud.com
FB:連結到FB
備註:建議先打電話詢問店家是否有營業,以免撲空唷~

分享:

雲林縣虎尾鎮新興路7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