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善之樹有限公司

關於Rainbow House
一台機器可以生產幾把傘?
當你拿著手上的雨傘,是否曾經思考過這個問題,其實一台機器連一把傘都無法完成,而是需要許多人的手工悉心製作,一把你我隨身攜帶、晴天雨天、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的彩虹屋晴⾬傘都是經過300人才有辦法組成。
每把傘有著300人的溫度,也傳遞著300個人的愛,這是每天彩虹屋在做的事情,也是讓彩虹屋可以一直延續堅持下去的核心,一個人撐傘是愛自己、情人撐傘是愛情、朋友撐傘是友情、家人撐傘是親情,看似一個平凡簡單的動作但卻是包含了一種情感的交流,彩虹屋秉持原味,希望所有的人可以帶著彩虹屋晴雨傘一起為愛撐傘。

關於卡里善之樹
『愛在開傘時,讓我們一起為愛撐傘』一萬多個日子,辛勤的雙手穿梭在布料與金屬間,靈活的進行裁剪、縫製與組裝。經過層層工序後,承載著百來人用心製作的彩虹屋晴雨傘就此誕生。
對發跡地濃厚的情感,當地首座以製傘工業為主題的展館「卡里善之樹」在2016年末正式扎根於彰化和美,在這純樸的小鎮。
緩緩撐開一把傘,無論是為自己、家人、情人、朋友撐傘時,所有的愛都可以在開傘的瞬間表露,撐傘好比愛的共同語言一般,歡迎大家來「卡里善之樹」一起“為愛撐傘”。


店家資訊: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二 09:00–17:00
營業電話:04-7358038
E-mail:rbhouse.tw@gmail.com
LINE ID:@tlf0508f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IG:連結到IG

分享:

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