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萬春香舖(吳萬春香行)

序言

  台灣漢香於西元2015年,唯一代表「台灣香」參加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中國成都所舉辦的第五屆世界非物質文化資產展覽。
  本香鋪能有此殊榮,主要原因有三:

一、 年代久遠

自從西元1895年祖父高標梅創立「吳萬春香鋪」,並於西元1902年,為了
擴大營業領域,更名為「吳萬春」後。至今已有124年歷史。

二、 貨真價實

百年來,本香鋪堅持「天然用料」、「手製香品」、「陽光曝曬」三大特色,
從不添加任何化學用料,因而各項香品百年來備受顧客喜愛,更有香可以吃的美譽!銷售網除了遍布全台各地外,更遠及最南端的恆春與澎湖外島—東吉島。至於美、日、東南亞市場更是早就進入!

三、 研發精進

昔日建立的聲譽,使的國內知名人士,例如:台中萬佛寺住持聖印法師,
打坐時的必備品;政大教授傅宗懋修行時必點的香品!尤其在獲得「台灣漢香」的品牌註冊後,更先後應邀參加世貿國際食品展;華納威秀青年展;圓山大飯店的全球台商代表展;中研院創意展;除此之外,更獲得多項專利,也得到傳統行業包裝獎第一名!

結論

  傳統行業,不能僅停留在過往歲月的追憶與榮光,更需要不停的研發、不斷的精進。在精準判斷自己行業的特色後,更要進一步建立品牌,因為品牌的建立,代表責任落實,以及行業的生命永續!


店家資訊: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7巷6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0:00-18:00
營業電話:06-2238466/06-2226842
E-mail:wuincenese@gmail.com
LINE ID:@dxv4674o
FB:連結到FB
備註:歡迎來電預約或FB粉絲專頁私訊洽詢。

分享: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7巷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