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 1–20 / 385 個結果

鴨拓草工坊杉林好料商行(花.酵YEAST)

所用食材,取之於自然,用之於土地,一切得來源都回歸地方,結合客庄漬及發酵工藝而誕生的精釀品牌,代表客家傳統與自然創新的傳承,用時間醞釀出最好的味道,用味覺感受自然的奧妙。

撒拉伯民宿(撒拉伯民宿)

位於神山社區入口處,省道台24線旁,門口二側立著二尊著魯凱服飾的男女石像,門面的人形圖騰及陶壼雙連杯是撒拉伯民宿特有的logo。民宿的寬大的活動前庭以石板鋪設 ,是霧台第二家合法民宿,去年度有利用民宿閒置空間成立<魯凱地產小舖>,希望幫部落工藝師/小農推廣商品。

老二樟企業社

負責人自九族文化村活動總監退休後回鄉創業,提供如文化體驗、生態導覽以以及餐飲服務等,亦有原住民樂舞策劃及教學等服務

撒麻食堂(sama食堂)

負責人宋靜蕙原為台北知名飯店的義大利料理的廚師,後來回到故鄉跟著長輩習得魯凱族的料理,並受到泰國料理教室的啟發,創立了一家可手作體驗、品嘗在地料理的《SAMA食堂》。SAMA食堂的假酸漿葉包裹的原民粽子-吉拿富,在SAMA食堂,不只可以品嘗到美味的在地料理,還可以跟著主廚宋靜蕙一同享受DIY的手作樂趣。

督姆古萊工坊

在山嶺、在深谷,集百年魯凱祖先智慧庇蔭,濃郁撲鼻隨風搖曳飄來獨特的味道,籠罩在霧台的滿山滿谷。氣候宜人、土壤肥沃,濕度適宜造就"督姆古萊工坊咖啡"特別口味,倒掛欲墜的咖啡,碧玉翠綠,色澤飽滿,結石纍纍深秋咖啡紅潤香甜成熟,演化甘甜的美味讓人垂涎欲滴,打亂了唇齒排列位置,當您駐腳疑望芳香的方向那正是就是督姆古萊的咖啡。

魯凱百步蛇風味餐廳(部落廚藝學校)

「魯凱百步蛇餐廳」從採集到廚藝體驗過程都在農田中,提供自家種植無毒食材配合現代美食。算是神山部落的特色一日遊!除了社區導覽+烹飪體驗 (認識及採集食材,製作吉納富) 之外,場域規劃還藏有許多小巧思,從菜單立板、操作流程到商品陳列,還有豐富的午餐,以及打卡送射山豬的遊戲,都令人為之驚艷。

摩凱咖啡工坊(摩凱咖啡)

漫步在岩板巷,摩凱咖啡正巧是順著整個岩板巷走訪的中繼站,有著絕佳的景觀視野,一眼望出去的山巒交疊,「摩凱咖啡」主要提供的有野生愛玉、咖啡飲品、風味餐、炒泡麵等餐飲,「摩凱咖啡」咖啡可都是老闆娘自種的呢,一邊呼吸著山上自然又清新的空氣,一邊喝上一杯咖啡或是愛玉,順道小憩一下是許多遊客來物台必做的事情。

蕾瑪諾企業社(自然麥)

位於神山部落的主要道路上,除了販售甜甜圈等商品外,亦販售有馬告香腸、雞肉捲、竹筒飯等原住民美食,利用原住民的馬告製作隨吃隨走的熟食,食品中帶有香濃的胡椒與薑氣味,是原住民料理中常見的調味料,運用原住民的天然香料及食材,來製作出令人垂延三尺的美味,讓人吃了念念不忘。

巴魯那咖啡(巴魯那)

「巴魯那」是為紀念父母親而成立的品牌,他與太太自父母過世後,返鄉照顧這片自日治時期就留下的咖啡樹,從零開始自學咖啡樹種植管理、咖啡豆烘焙及產品銷售,希望推出獨具在地風味的產品,將這片土地上的自然及精神傳承下來。由於秉持著維護自然環境及生態永續的理念,巴魯那以環境友善栽種法所種植的咖啡豆,卻常因野生動物的影響有相對的農損,產生產量不穩定的問題,而也因不諳品牌經營與行銷,在創業的路上也遇到了許多困難及挫折。

魯凱樹企業社(德瓦農場)

從事生態造林的「魯凱樹企業社」,從傳統文化和基督信仰角度出發,分享他們生活於山林的經驗及觀察。目前新設露營區要將種樹精神與魯凱文化在露營區體現。
負責人本身是在地創作歌手,不定時搭配民宿晚會活動提供魯凱創作曲分享。

秀花大林狗尾雞王小吃部

本店屬於在地二代經營,屬於40年老店第一代經營至今已搬遷擴大3次,,賣狗尾雞湯的緣起是因為剛開始只賣早餐店面承租不符成本,所以晚上加賣薑母鴨,而後因為薑母鴨屬於季節食品,並且含酒及較油對於小朋友負擔較重所以才開始尋找適合一年四季皆可安心食用的食品,適合任何年齡層,任何身體狀況的食材。

住得好民宿

我們民宿位於屏東小琉球,獨棟小別墅,豎立在小島中央大馬路旁邊,停車方便,鄰近便利超商,遠離郊區吵鬧,讓各位旅客可以住的舒適又自在。

御手國醫股份有限公司(台南按摩-御手國醫永華旗艦館)

2012年12月,台灣「御手國醫養生會館」風華坐落在府城古都,秉持《源自中醫,專注養生》之經營理念,邀請知名設計團隊斥資千萬精心規劃,以中式復古元素為風格;專營足部按摩、經絡紓壓按摩之保健推拿服務,嚴選養生膳食與漢方精油等產品供消費者選購,並不定期邀請名醫舉辦講座,以及傳遞養生知識。立志打造一處結合人文、藝術、休閒的專屬養生空間,將為台灣民眾帶來前所未有的頂級養生服務保健機構。

巧也小吃股份有限公司(林聰明沙鍋魚頭)

賣魚頭的緣由,起源於林聰明的父親-林進卿愛釣魚,林阿公愛釣魚的興趣而展現了一道好料理! 當時林聰明的父親於民國45年,在文化路夜市上擺小吃攤養家,推著攤子賣著各式樣的小吃小炒,除了顧攤子的工作外,阿公平時的興趣是釣魚與跳舞.後人談論到林聰明的父親時,常常誇讚他的舞藝及釣魚的功夫,有父親釣太多魚,除了送朋友外,家裡也吃不完,索性把自己平時的私房菜,拿到自己經營的小吃攤販售, 沒想到許多客人一吃,都覺得這道家族手路菜好吃極了,都直誇讚想要吃這道菜.顧客每每吵著想吃沙鍋魚頭,奈不住顧客的要求,就乾脆再加入這道新菜,就開始了砂鍋魚頭的緣份,林聰明沙鍋魚頭是嘉義指標性在地老店。堅持使用當日新鮮食材、品質第一、用心服務,榮獲無數美食比賽的肯定,2019年更躍上國際Netflix 「世界小吃」,讓世界看見嘉義小吃美食。在海內外的饕客口碑相傳下,開創出嘉義小吃的奇蹟。目前公司旗下在嘉義地區有5家分店,為顧客提供內用、外帶、宅配電商服務。近年來更致力於商品創新研發,陸續推出常溫商品,廣受各界好評。

巴黎街商行(一茶工房 THE ONE TEA)

台灣茶飲及茶葉領導品牌。—茶工房是茶農自產自銷的品牌,為了傳遞喝一杯茶的幸福,我司以全新的茶文化及服務思維,深耕台灣農業,志在讓台灣好茶的美味,貼近每個人的日常,使茶飲成為生活中的美好配件。傳統茶飲文化逐漸式微,必須注入新思維才能吸引年輕客群,我司開發的商品,便是新舊思維激盪下的文創商品,清新有趣的設計、細緻豐富的口感,使台灣民眾驚艷,也廣受日客及陸客歡迎。值得一提,THE ONE TEA桃喜紅茶榮獲2015年嘉義市十大伴手禮,一杯充滿溫度的茶,香氣繚繞於唇舌中,茶韻豐富、溫和、不張揚,您喝的茶,我們自己種,來自阿里山茶農秉持敬天、愛地、做好茶的在地精神將台灣好茶針對每款茶的特色以手工現沖方式販售、也將茶湯結合水果、鮮奶等調出茶的獨特風味,讓台灣茶的美味,發揚全世界,貼近每個人的生活!承諾給您喝一輩子好茶,讓好茶傳千年。

魔法阿嬤美食

常美冰店是魔法阿嬤的新家,常美冰店是鎮上有名的冰店,賣著義式冰淇淋、香蕉冰,搭配各式各樣的配料,紅豆、芋頭、綠豆蒜、蒟蒻等配料,在一碗好吃的冰完成前,魔法阿嬤像是加入了滿滿好吃的魔法,每位學生和顧客從小吃到大,開了一甲子的冰店,像是施了咒語,每個老饕都吃的讚不絕口,傳說中有魔法的常美冰店,就成為高雄美濃必去的古早味冰店,魔法阿嬤還不斷的推陳出新,努力運用新鮮食材,熬製天然、健康不加防腐劑又好吃的口味,光是枝仔冰就有16種口味,尤其是非常新穎的豆漿口味、洛神花口味,魔法阿嬤就像是將所有好吃的元素都加入魔法,變成各式各樣的冰淇淋,為的就是看到孩子們看著冰櫃滿滿的笑容,已經營超過七十年的魔法常美冰店,時間就是品質最好的保證,不管是歷史的更替、傳承三代的老店,至今還是最初的好味道,來品嚐這歷史與魔法碰撞出的好滋味!

田媽媽羊咩咩的家

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位於高雄路竹的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是專門養羊的免門票牧場,也不需要停車費,主要產品是自產自銷羊奶、有機牧草汁、羊乳冰淇淋,破除”羊奶一定有羊腥味”的魔咒。禾光牧場羊群以狼尾草為主要芻料,採巴氏得低溫滅菌法,未經均質機械處理,絕無任何添加劑,成功杜絕羊腥味的發生,且能完整保留羊奶中酵素及機能性成份,品嚐下更有天然牧草芳香。破除”羊奶一定有羊腥味”的魔咒。禾光牧場羊群以狼尾草為主要芻料,採巴氏得低溫滅菌法,未經均質機械處理,絕無任何添加劑,成功杜絕羊腥味的發生,且能完整保留羊奶中酵素及機能性成份,品嚐下更有天然牧草芳香。堅持提供100%純羊奶免費體驗擠ㄋㄟ ㄋㄟ活動零距離餵小羊,假日免費開放參觀,上午11:00、15:30免費體驗擠羊奶及試喝羊奶,DIY自行割牧草餵羊咩咩,還有沙坑通通免費,快帶小朋友大朋友來高雄禾光牧場找羊咩咩玩吧!

愛玩藝手作烘培

愛玩藝手作烘焙致力於打造顧客專屬的幸福,不論是收涎餅乾,共同祝福孩子能夠健康長大,或是周歲餅乾,愛玩藝願和您一起同樂孩子們的成長過程,我們也能製作婚禮小物成為新人傳遞幸福的關鍵,我們更擅長造型蛋糕訂做,在生日當天能夠為壽星刻畫深刻難以忘懷的回憶,愛玩藝傳遞溫暖感動您心,愛玩藝不只要有手藝還要有趣味,為了更加呈現顧客的想法,在作品中不斷嘗試著新事務,不論是日本國民人氣卡通、社群平台上最夯的似顏繪造型又或是祝福大壽的復古風雙層蛋糕,我們更是導入數位印刷,就為了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我們不斷的接受來自顧客的新挑戰,只為傳遞感動就是初衷,打造顧客專屬的幸福就是使命,磨練手藝,就為了能讓作品更能完美的完成。

歐皇盒元一番賞專賣店

屏東歐皇是來自屏東的一家盒玩一番賞專賣店,不論是盒玩、一番賞到扭蛋機,
大到精緻公仔,小到扭蛋徽章,產品應有盡有,滿足盒玩迷以及收集迷的心,
就算是路過看看,也能與店家的網美牆打卡拍照,可以發現我們店面掛著"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樣子。"期許大家都能在歐皇盒玩一番賞專賣店中,都能找到喜歡的盒玩,我們為了能讓顧客都能找自己喜歡的盒玩,我們盡力引進時下最新的盒玩商品,尤其是目前最夯的日本動漫,也會如期出現在歐皇盒玩專賣店當中,讓盒玩迷以及收集迷能夠隨著時代潮流,想抽就抽,即時收集到最新最夯的盒玩,歐皇盒玩也不時會推出活動,因應時下節日去配合活動盒玩,並積極在社群更新最新的活動資訊,讓盒玩迷們不會錯過任何一則消息,"錢沒有不見,只是歐皇會將它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金和美銀樓

金和美黃金珠寶銀樓坐落在屏東市逢甲路上,在地經營多年,是屏東知名的珠寶銀樓,許多屏東人買鑽戒、金飾、珠寶必去的好所在。金和美一直以來,堅持「堅守誠信的滿意服務」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客戶的愛戴。
金和美專營各式GIA鑽石、結婚鑽戒、黃金、白金、K金、金飾、有色寶石等產品為主,並高價收購各式黃金、白金、K金等。我們的飾品、項鍊、戒指都是精選的質感款式,有多樣化的選擇、合理的價格與品質的堅持,而贏得消費者間的好口碑,並提供量身訂製的服務。
快來到金和美黃金珠寶銀樓走一趟,一定會讓您有耳目一新的新感受,如果您對珠寶飾品的品質與款式很挑剔,一定要來一趟金和美,我們會是您最好的選擇。我們團隊具備專業珠寶鑑定能力,不必經過層層剝削,現場免費鑑定,當場立即現金交易,安全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