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榮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SAUCECO 味榮柑仔店)

關於味榮SAUCECO
在純樸農業社會的簡單年代,傳統的醬菜車或柑仔店,總是帶來家人餐桌上簡單美味的幸福醬菜料理。並傳遞真心誠意,用滿滿的愛串起土地到餐桌之間的美味橋樑,讓忙碌一天的家人們,能在餐桌上,安心品嚐溫馨歡聚時光。
在民國30~40年代所創立的味噌醬油醬菜釀造所-大榮食品廠,在簡單的日式店面門口均擺滿味噌與醬菜木桶準備出貨,使用傳統運送人力工具載重腳踏車(武車)載送味噌與醬油木桶,每次可推載4~5桶送至潭子、神岡、后里或大雅等地方柑仔店!另有一部傳統醬菜雙輪推車,醬菜師傅每早會邊推著醬菜車邊搖晃鈴鐺巡街,提醒清晨的家家戶戶該出來採買色彩多樣的醬菜,提供附近鄰里街道人客們清晨早粥或當日菜餚選擇。師傅每日清晨必須整理好當日販售的各式醬菜,放在陶製醬菜甕中,醬菜推車上面共分三層,最上面兩層共有12種醬菜(有破布子、榨菜、鹹菜、蔭瓜、脆瓜、菜心、菜脯、麻油切脯、豆瓣瓜、黃蘿蔔、辣腐乳、甜腐乳等)供人客選擇,下面一層擺放紅糟、白味噌、赤味噌、粒味噌、豆瓣醬、醬油。推車車體下面一層,可以打開車門,從密封醬油木桶中幫人客們"打醬油"回家料理。不管世界如何變化,這樣的單純醬料滋味,讓不同世代的離鄉遊子們懷念回味。
我們本著誠信安心七十年三代的醬職人精神,持續愛護這塊土地,以「關懷人文」、「友善土地」、「美味食物」為三大理念做為純釀造美食料理文化努力的方向,也不斷發掘這塊土地的豐富農產作物與美味醬料為味榮終身使命。


店家資訊: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701號
營業時間:上午9 : 00~下午5 : 00 (最後入館時間下午4 : 00)
營業電話:04-25320279#43
E-mail:misomaker2014@gmail.com
LINE ID:0906209261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IG:連結到IG

分享:

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7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