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埔豆腐張麻辣傳說國際有限公司(媽祖埔豆腐張)

媽祖埔豆腐地創立於民國81年
媽祖埔是位在東勢鄉的一個小村莊,大約5-60戶左右,主要是以物農為主,富有人情味,相傳百年前早期醫學不發達疫情嚴重,人民信仰媽祖祈求媽祖繞境讓疫情早日結束,每次繞境都會必停我們村莊休息,故得此地名"媽祖埔"。
創始人張樹提(阿地)初期以行動餐車搭配葉啟田音樂加入自製配音錄音帶跑遍褒忠鄉、東勢鄉大街小巷"以衛生可靠、口味獨特、風味絕佳創造出在地好口味。
於民國99年由第二代返鄉接手經營,且改名"媽祖埔豆腐張"象徵傳承創與新開發新產品,除了開立店面,也架設了供消費者線上購買的官網,冷藏麻辣臭豆料理包冷藏麻辣鴨血包讓更多人可以在家煮麻辣臭豆腐火鍋,另外開發常溫麻辣臭豆腐湯底包與常溫麻辣鴨血湯底包,方便攜帶保存容易不需冷藏,不管是爬山旅遊出國送禮都是代表台灣最佳好味道。
我們是第二代希望以感恩的方式回饋社會、在店面提供愛心待用餐讓弱勢族群有一餐飽飯,讓愛傳承。
希望讓台灣看見媽祖埔,讓國外看見台灣好味道


店家資訊:雲林縣虎尾鎮文科路528 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早上11:00~下午8:30)
營業電話:05-636 5113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分享:



雲林縣虎尾鎮文科路528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