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多手作烘培坊

葉是女兒的姓,多是她的乳名。一個不愛讀書的女孩,陰錯陽差地踏進岡山農工的食品加工科就讀,三年來每天清晨六點就要出門搭捷運轉公車通勤才能到校,不管颳風下雨始終不變,在上學途中曾多次看到流浪漢街友微微顫抖著在柱子邊將身軀窩捲著,有天她終於鼓起勇氣,將手中早餐遞給了街友,而因心裡的對陌生人的恐懼而快步離去,但在那次之後,只要女兒再遇見那位街友阿公,都會將自己的早餐讓給他吃,因讀食品加工科上課都會做些產品,在回家路上也常在公車站牌看見流浪犬對著她搖尾巴,她也常將手上的產品給流浪犬吃,後來,流浪犬都會在公車站牌等女兒下課,即便沒東西能給狗兒吃,狗狗也會撒嬌後在目送她坐車離開,三年求學時光很快就過了,畢業前夕,女兒一直掛心的兩件事就是街友阿公和狗狗,我只能告訴她,你只能為阿公禱告,希望他的家人能早日帶他回家團圓,而狗狗的生命力很強,牠不會因為沒有妳而餓死。剛農畢業前,我為女兒準備一個簡單的工作室,主要是希望她畢業後能常做些產品給家人品嚐,但因為我愛與他人分享,所以常將產品分送給大家,朋友們吃完後也喜歡上這些產品,在年節時期他們就有想訂購我們的產品當作禮品送客,因朋友們的喜愛而開啟了小規模的銷售模式,有天和女兒在閒聊時,她竟說:「我們開一間店,不是以賺錢為目的,而是以高品質做為銷售原則,製作顧客訂購的產品時,我們也都多做一份留給家人吃,倘若自己都不敢吃自家產品如何能拿來販售,還有就是要另存下淨利的 5% 做為公益基金。」 一個如此有愛的女孩,當然要以他的名字來當品牌名稱呀!因此,葉多手作就這麼誕生了,前年為了屏東伴手禮評選,我們辦理了營登,正式登錄為葉多手作烘焙坊,同時我們也到屏東衛生局辦理食品登錄,也會不定期將產品送檢,所用的食材也會請廠商或小農給予時才送檢單,用心為我們的顧客做食品把關。


店家資訊: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134巷40弄1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am - 10:00 pm
營業電話:0977163256
E-mail:amy610522@gmail.com
LINE ID:0977163256
FB:連結到FB
備註:※如欲購買,請至【葉多手作烘培坊】FB粉絲專頁或LINE私訊洽詢。

分享:

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134巷40弄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