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緹食品有限公司

【鮮緹】位於旗山老街,旗山最知名、產量最大的農作物是香蕉,旗山有「香蕉王國」之稱,於是就以香蕉蛋捲作為鮮緹的招牌產品。旗山第一家手工現作,每天現作現賣,不使用色素、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我們使用旗山的北蕉來製作香蕉蛋捲,因北蕉種植量大,取得容易,而且果肉飽滿,香氣濃郁,目前我們有固定和旗山幾位蕉農合作。手工製作的蛋捲口感比機器製作的較酥脆扎實有層次感,定時定量,所以做出來的每一支蛋捲品質都是一致的。使用新鮮的香蕉,在經過兩百度左右高溫後,天然水果不會殘留太多的果香,所以香蕉蛋捲吃在嘴裡只有一股淡淡的香蕉味。【鮮緹的香蕉蛋捲曾榮獲行政院陸委會、海基會、高雄市政府、旗山區農會等公家機關指定伴手禮。【鮮緹】的香蕉蛋捲在2014年由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評選為高雄特色商圈十大伴手禮,同年更受邀至桃園伴手禮展參展。


店家資訊: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60-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3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08:30-18:30
營業電話:07-6621911
FB:連結到FB

分享: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6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