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古味(桃城古味)

位於嘉義後火車站的桃城古味餐廳-阿欽師古早味外燴宴席料理,是嘉義在地人帶我們探訪的台式辦桌料理,價格親民如熱炒店,在這裡可以品嚐到阿欽師古早味,除了內用餐點也有宴席料理,二樓有偌大的宴會場地,平日午餐時間來不用擔心訂位問題,可以更快嚐到一道道的美味料理,也嚐到充滿台式傳統菜餚。

桃城古味,匯集了老師傅的「手路菜」,所謂「手路菜」是指「私房菜」、「特色菜」的意思。桃城古味的阿欽師具超過30年的料理經驗,將台灣料理的經典手路菜,用獨特的手法與烹調口味,呈現在顧客面前,無論是著重細膩的刀工、著重火候與繁瑣的備置,結合嘉義在地食材,搭配出一道道千變萬化的絕妙滋味手路菜!

在料理菜色種類上,桃城古味提供山產快炒、日式料理、野味料理、海鮮料理等菜色,滿足消費者的味蕾,此外更可針對顧客的預算,精心客製規劃菜單,是一般宴會、喜宴、壽宴、尾牙、春酒、年菜、外燴等餐敘的最佳選擇。來桃城古味餐廳,吃的不僅是美食,更重要的是吃進嘉義在地老師傅的經驗故事。


店家資訊:嘉義市西區友孝路12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三公休)
營業電話:05-2325209
E-mail:magicchun0119@gmail.com
LINE ID:0972399395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IG:連結到IG

分享:

嘉義市西區友孝路1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