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展示館

我們是全亞州唯二的懸吊式飛機博物館,同時也是全世界唯一可同時看到中、美、蘇三國戰鬥機的博物館。
最開始,航空教育展示館是由國軍直營,不對外開放的,只是高雄市觀光局認為這個地方如果只是閒置著,偶爾接待貴賓的話過於浪費,剛好陳秀卿董事長想要串連地方特色景點,組建岡山一日旅遊圈,因此牽橋搭線,說服國軍將航空教育展示館轉型BOT,由陳董事長承包航教館、空軍軍史館、戶外軍機展示場之運營及維護。
我們的展館內有中華民國第一代空軍一號¬_中美號、美國助華志願大隊_P40、駝峰航線_美齡號、投奔自由的米格機、黑蝙蝠中隊_B26、AT-3教練機......等富含歷史意義的退役老兵休息區,以響尾蛇飛彈為首的空軍軍火展示區,與早期國軍空軍密不可分的岡山眷村文化館。
我們所要記錄、傳承的不僅僅是國軍的歷史、戰機的性能、空軍的演進,更重要的是先進們「我死則國生!」、「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怎可讓敵人的飛機飛在我們的頭上!」的筧橋精神。


店家資訊:高雄市岡山區致遠路55號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8:00~下午5:00
營業電話:07-6258111
E-mail:X
LINE ID:X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IG:連結到IG

分享:

高雄市岡山區致遠路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