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美食館(桃山美食)

金牌總鋪師 全國辦桌大賽冠軍

來回穿梭於廚房中,沈佑澤全神貫注盯著爐上的料理,每一道菜都出自於他的創意發想,曾榮獲全國辦桌大賽冠軍,沈佑澤堅持選用最新鮮、無添加化學原料的食材,希望端上桌的每一道菜,都能讓用餐的人露出幸福的笑容。


吃苦耐勞 返回二水創業 開設桃山美食餐廳

談及過往,沈佑澤彷彿都還歷歷在目,高職畢業後到飯店擔任服務生,當時的他想,應該要為自己打算、擁有一技之長才是長遠之計,於是進到了廚房學習,跟著師傅從學徒穩扎穩打做起。早年學徒制相當嚴格,比師傅早到、比別人晚離開廚房是基本,跟著師傅的腳步學習煮飯菜,他也利用這個機會找到更多方式充實自己。


除了廚房學徒外,沈佑澤也為了家計,下班兼差到凌晨兩點鐘,拼命、認真是沈佑澤10幾歲時奠定下來的基礎,曾經到臺中、南部的餐廳服務,東奔西跑之餘,回來二水的想法越來越強烈。而立之年,沈佑澤開始創業,開設桃山美食餐廳,也受邀到學校、公司行號裡教學廚藝課,沈佑澤說,或許自己就是比人更能吃苦,所以才能有現在這樣的成績。


金牌總舖師 把關每一道工序

全國辦桌大賽的內容並不簡單,一次得負責50桌的菜色,對於擅長做外燴的總舖師也算得上是嚴格的考驗,但沈佑澤沉穩處理,在掌握古早味的精髓外,也加入了自己的新創意而獲得評審青睞,一舉奪得全國辦桌大賽的冠軍。


對於自家料理,沈佑澤侃侃而談:稻草燒土魠魚、黃金金棗雞、橙汁排骨、酥皮豬腳、栗子南瓜、焗烤櫻花蝦等,每一道料理都嚴選新鮮食材,沈佑澤親自做品質把關,一大早便來到市場挑選豬肉、海鮮,為了就是要讓顧客吃得安心、放心而且健康。

每年都會推出年菜的沈佑澤,堅持採用新鮮食材,在除夕當天傍晚才完成烹調,讓消費者拿到手上,保證是熱騰騰、剛出爐最新鮮的年菜,屢屢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宴席料理,以多元的菜色展現傳統手藝與潮流風味,讓客人們讚不絕口,年年稱讚。


重質不重量的沈佑澤,為了想讓來訪的饕客有最美味的饗宴,海皇鮮蔬蓋飯、盛合生魚片拼盤、二水白柚焗烤品,另外還有多樣招牌手拿菜色也可作冷凍宅配,例如桃山手作東坡肉、米糕、古早味蹄膀、醉蝦等,開設的桃山美食餐廳採預約制,外燴也可一條龍服務(包含找場地、佈置、酒飲、主持等),並會端出與二水在地農特產相結合的料理(例如:白柚),滿足每一位饕客的味蕾。


店家資訊:彰化縣二水鄉合和村員集路4段臨398號
營業時間:預約制
營業電話:0973-105732
E-mail:999fong2004@yahoo.com.tw
LINE ID:無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IG:連結到IG

分享:

彰化縣二水鄉合和村員集路4段臨3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