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鵬棉織廠股份有限公司(CP COTTON)

永鵬棉織廠是雲林虎尾在地的老字號傳統產業,創辦人以漿紗起家、第二代轉做紡織,傳至第三代接手經營讓毛巾產業更加多元化,結合環保意識和綠色經濟趨勢,建立優質的品牌標章。

走過近四十載,承接許多品牌的毛巾客製化代工,擅長特殊加工的開發設計與技術。致力轉型增加產業競爭力,從友善環境的初心出發,發展生態永續的天然染色。植物染是實踐「取自於自然,回歸於大地」的綠色消費,不僅質感溫潤透氣,也留給下一代更好的環境。

純樸農鄉的毛巾產業求新求變,把對土地、對生活的態度,一圈圈織進毛巾裡,融入在地農特產品。嚴選素材加上特殊織造工藝,將毛巾變成藝術品,創造初次使用的感動,也延續環保使用價值,不斷探索毛巾的無限可能,拓展多元行銷通路,2016年成立「金鵬巾緻親子館」,營造有溫度的生活體驗。

金鵬以家為主題將產業與家結合,以三生一體為方向進行經營,新的服務方式讓到館的旅客感受到輕鬆、舒服、自在,沒有壓力的環境進行體驗,是一座充滿藝文與文創的毛巾親子館。

館區內充滿各式各樣獨一無二的同比例大小的超大型毛巾動物,我們藉由此特色,以動物嘉年華為主題做為方向,搭配豐富的顏色,呈現快樂開心之氣氛。並注入娛樂、教育提供故事性質的體驗活動創造情境導覽解說和互動,也透過DIY活動創造體驗,使毛巾親子館成為一個充滿具有教育、休閒、娛樂意義的小型科學館。

更將自然生態特色的故事性及內涵,注入2樓巾緻主題館中。以創意美學的角度帶領遊客以最近的距離來體驗與認識毛巾原來可以成就藝術。3樓毛巾科學館,更利用古代工藝技術與智慧科學,用最安全的環境深入介紹毛巾製作過程,還有以縮小版之木工機械活動的體驗。用最淺顯易懂,親自體驗操作的方式,教育消費者、教育下一代,將毛巾織品最具故事性的內涵完全表現。

金鵬巾緻親子館,以美學、歡樂、科學、教育為本,傳遞產業新生命,創意活化產業紋理,透過五感體驗的方式讓遊客感受毛巾產業結合在地農業的新使命!


店家資訊:雲林縣虎尾鎮堀頭里99-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7:00
營業電話:05-6222859
E-mail:yptowel@gmail.com
LINE ID:cyn0331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分享:

雲林縣虎尾鎮堀頭里99-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