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綠藤生機 Greenvines)

Less is more. 少,即是多。More is Less. 多,即是少。綠藤成立已經有 12 年的時間,而我們一直堅信,生活永遠有更好的選擇。永續、純淨、科學 — 承襲自林碧霞博士的啟發,綠藤信仰著「更多」:更多知識、更多透明、更多表裡如一、更多更好的選擇。因為,當擁抱這些更多,我們才能擁有更少:更少浪費、更少衝動、更少非必要、更少不確定性。我們並非特立獨行,只是理念與眾不同,保養,不需要乳液;洗髮,並不一定需要潤髮;防曬乳,只是防曬的第三選擇,多,即是少。當你了解更多,就能做出對肌膚與環境更好的選擇。身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蟬聯「對世界最好」大獎的 B 型企業,綠藤想,從每一張臉開始,改變我們對待肌膚與環境的方式。歡迎加入,為了更好而存在的純淨旅程。


店家資訊: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 2 段 77 號 10 樓之 1A
營業時間:統一時代門市: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營業電話:0800-076-688
E-mail:info@greenvines.com.tw
LINE ID:@greenvines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IG:連結到IG
備註:1.實體門市、2.線上購買

分享: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 2 段 77 號 10 樓之 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