寀呈股份有限公司(寀呈 SEE)

寀呈嚴選環保、安全、減碳的素材與堅持無毒無害的基本信念,為消費者生產最優質的食器,創造美好的使用環境與值得信賴的品牌,帶給您與您的家人,更安心健康的飲食品質~S.E.E
2014年推出首款產品【Breere會呼吸的保鮮盒】採用純玉米植物材質製作盒身,矽膠做為盒蓋。產品本身並通過嚴格的德國LFGB檢驗,100%不含雙酚A及塑化劑,台灣設計製造。讓您用天然盛裝美味,為家人健康把關。看見用心、看見安心、看見關心、看見純樸、看見承諾,寀呈為消費者創造新的健康生活方程式,打造安全生活用品,為地球的生態盡一份心力。
本著 『樂活生活、 愛地球 』的願景為出發點,掌握綠色材料,以創意結合顧客需求,研發出天然無毒生活製品,以See做為領導先鋒品牌,建立你的新綠色主義。把銷售到消費者手中的綠色產品,建立專屬回收機制,回到製造源頭,重新賦予原料新的生命開端,以「碳中和」為生產基礎,降低世界對於石油基材料的依賴,由寀呈帶領台灣,跟上世界的腳步。我們提供產品客製循環服務,打造最棒的生活環境。邀請您一起邁向光明美好的未來,循環經濟從現在開始做起。


店家資訊:桃園市蘆竹區長安路二段 120 巷 9 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30
營業電話:03-222-3505
E-mail:sales@see-gaia.com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IG:連結到IG
備註:線上購買

分享:

桃園市蘆竹區長安路二段 120 巷 9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