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冰菓室(光明冰菓室)

光明冰菓室是草屯在地60年的冰店,其中經歷了三代經營。在我們第三代接手後把店面做了全面的裝潢,改變了原本老店面的昏暗和不明顯。但我們也保留了原本傳統冰店的特色,像是以前的花磚、電腦刻字價目表、古早刨冰機等等。另外在店內商品方面,保留了以前的人氣商品,像是蜜豆冰、鳳梨冰、水果牛奶冰和紅豆牛奶冰等等,果汁的部分招牌紅蘿蔔汁也持續供應著。除了傳統的冰品和果汁外,我們也加入了時下年輕人喜歡的雪花冰。

為了因應冰店的淡旺季,我們也開發出新的商品-杏仁茶。這個杏仁茶的品牌我們取名為『杏好有你』,原因是媽媽很愛喝杏仁茶卻又不喜歡市面上加香精的古早味杏仁茶,所以自個兒就研究起自己做天然的杏仁茶,剛好自家的冰菓室遇冬天淡季,索性就賣起了媽媽的杏仁茶,沒想到大受好評,接著我們開始跑假日市集也都銷售一空,最後在大家鼓勵下獨立了一個品牌『杏好有你』。這個名字有兩層意思:幸好有妳-媽媽,讓我們發現杏仁茶的好處;幸好有你-支持我們的大家,讓我們有勇氣繼續堅持下去。

不管是『光明冰菓室』還是『杏好有你』都是我們堅持自己的理念,用心經營的品牌,為的是讓大家可以吃到健康美味的冰品果汁杏仁茶,也希望大家能在品嚐中找到那心中的感動。


店家資訊:南投縣草屯鎮中山街227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營業電話:049-2338089
E-mail:brightshop227@gmail.com
LINE ID:@lya6788z
FB:連結到FB
IG:連結到IG

分享:

南投縣草屯鎮中山街22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