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果企業有限公司

綠果成立於2010年,除了在台灣,也在日本、新加坡、香港和澳門等地販售。我們不斷的透過大自然,找尋各種植物和素材的靈感和創新的想法,以製作出符合理想中的成分、質地和訴求的產品。綠果深深的感受到,在大自然生長的植物,其中蘊含強大的能量,透過安全且對環境永續經營的方式,將植物的特性充分展現在每一項產品內。秉持著對肌膚的安全和穩定性,而研發出更多肌膚所需要的產品。

綠果以肌膚安全作為唯一考量,任何不確定或是導致敏感的成分,絕不出現在產品中。綠果竭盡一切的努力,要讓產品達到最好的配方,即使研發和反覆測試其穩定性要長達2年之久,也絕不妥協。因為綠果重視您每一次使用在肌膚上的感受,也承諾會一直堅持下去。
綠果避免添加會影響健康和容易引起肌膚敏感的成分,因此配方不添加酒精、香料、防腐劑 (Paraben) 和界面活性劑 (SLS),也不為了讓它聞起來更吸引人而添加香料,進而掩蓋植物和原料的氣味。綠果不在意是否有迷人的香味,綠果重視的是,添加在產品內的成分是否安全且有效。

2019年1月,從德國傳來綠果獲得 iF Design 獎的消息,同年3月,綠果兩位創辦人出席 iF Design 在慕尼黑的頒獎典禮。5月份綠果再度獲得國際知名獎項 – 義大利 A’Design包裝設計獎,當年度成為代表台灣連續獲獎的無香保養品牌。


店家資訊:臺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60巷3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點~18點
營業電話:06-298-3366
E-mail:welcome@greenconut.com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分享:

臺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60巷3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