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肉粽

上好肉粽發源於屏東夜市,經過第三代傳人郭建和的精心研發,除了保留原有物美價廉的商業準則,更堅持採用精選糯米和合格肉品,搭配獨特配方以增加粽子的芳香和口感;另一特色則是上好肉粽都是經過高壓鍋爐蒸煮,再加上大量烹煮的方式,所以味道絕非一般小鍋所能做到。此外,凡來店消費皆可免費享用美味道地的味增湯。

第三代負責人郭建和的努力創新經營下,上好肉粽的聲譽更加遠近馳名,並曾獲得食品金牌獎,也受到諸多雜誌報紙等媒體廣為報導,因此客戶不再僅限於屏東地區,甚至全台各地的民眾都慕名而來,使粽子的需求量暴增。由於上好肉粽都是採手工包製,每天都是限量販售,以致供不應求。為了迎合眾多的需求量,郭建和率先採用中央廚房控管品質與產量,並增加大量員工來提高產能。接著,更率先採取24小時不打烊的營業方式,以迎合不同時段的客戶需求,在便利超商尚未問世的當時可說是一大創舉。現在更有方便的宅配服務,讓全台各地的老饕皆有機會品嚐到美味的上好肉粽。


店家資訊:屏東夜市23、25攤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小時營業
營業電話:0928-211119
E-mail:sunho.tw@gmail.com
LINE ID:0928-211-119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備註:現場購買或電話或上網宅配。

分享:

屏東夜市23、25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