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興百貨行(芳興莊園)

在山海交融間一路綿延的果園

一路向南,前往南國之境的路上,陽光充沛的土地充滿了孕育繁茂果物的能量。在陽光與雨水、山岳與海洋的撞擊之間,誕生了一路綿延的果園。

這裡獨特的地理風土,造就了最甜美的作物,一年到頭豐收不斷。每一個往來的旅人,每位世代久居的鄉民,都能用水果的口感與香氣,感受南國的風貌,體會山海的擁抱。這裡是枋寮,充滿果香甜味的豐饒小鎮。

充滿挑戰也充滿了感動

滿園香甜的氣味引領腳踏實地的農人,在時序流轉之中,採收甜美的良果。但經營果園,同時也是個艱辛的過程,充滿了挑戰,因此也充滿了感動。在不斷對抗天災蟲害的過程中,難免會覺得沮喪挫折。但在不斷精進提升之中,也漸漸學會如何預防災害、調整地質,才能年年種出香甜的好果實。

順應自然,與大地共生

有時遇到困難挫折,也能孕育出新的想法,催生創意做法。有一年,剛好在採收蓮霧時遇到霸王級寒流,果實全都凍得掉下來。滿園落果,看了真是心痛不已。原以為全無收成,但靈機一動,想到拿來做果乾和果汁也別有風味。困難來時,山不轉路轉。因為這個契機,開始把果物開發成副產品,滋味同樣香甜,絲毫沒有浪費土地給我們的好良栽。

時序流轉,豐收不斷

每年11月至3月的蓮霧季,大家圍著果樹,在果園裡拉起黑布棚為每棵樹遮光,為了結出更棒的果實,哄蓮霧睡覺,讓蓮霧休息,過程充滿了趣味,也掩不住布棚下蓮霧鮮甜的滋味。

3月到7月,成熟的芒果會在樹上發出像燈泡一樣的光芒,從紙袋散發出暈黃的色澤,透出芳香的氣味,彷彿在告訴大家,它準備好了,它是多麼的香甜多汁,趕快來把我摘下來吧!看著滿園美麗的亮黃燈泡,聞著飄散在空氣中的果香,一切的辛苦也都有了最棒的回饋。我們誠摯地邀請,歡迎您也一同來感受這裡踏實的泥土,果物的香氣,與吃進嘴裡鮮甜美妙的滋味!


從果園直達您的餐桌

我們是枋寮在地30年的專業果農,在最適合水果生長的南國之境裡,專門種植果香濃郁的愛文芒果、香甜多汁的蓮霧,並供應各種香甜的水果加工品於各大網路平台販售。從陽光充沛的果園新鮮摘取,送達您午后休閒消暑的甜點桌,所有在沙發上享受的水果與果乾零嘴,都是產銷合一,品質保證。

找我們就對了!

在山海之間,果園裡四季飄香。每天腳踏實地辛苦栽植,甜美的果實絕對吃得出我們對品質的堅持,這也是我們最頂真、最驕傲的地方。我們的水果年年熱銷,回購率極高!因為對口感非常要求,重視甜度、香氣,吃起來更是肉質細緻,飽滿多汁。芒果甚至通過日本嚴格用藥安全檢驗,絕對是安全實在的香甜好水果。

在燦爛的陽光之下,秉持著對土地和農產的無比熱情,我們也會持續努力,用心種出更加香甜的蓮霧及芒果,以及研發出各項優質的農產加工品給大家,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要買蓮霧、芒果、果乾,找我們就對了!


店家資訊:屏東縣枋寮鄉中正大路118巷3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8:00–19:00
營業電話:0958700115
E-mail:thisingend1@gmail.com
LINE ID:@xrc9983f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分享:



屏東縣枋寮鄉中正大路118巷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