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家茶坊(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海風輕撫,海浪輕拍~阮家邀請您來枋寮,一同聆聽天空與海ㄉ對話~(枋寮漁港至高點.電梯直上6樓)
阮ㄟ使命: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帶您看見、枋寮之美!
阮家榮耀: 鄉親的口碑與支持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阮家招牌: 自家製私房泡菜.只用新鮮水果+鮮奶製作,真正健康的水果冰淇淋.五星主廚熱炒
阮家主廚敏森曾任職於中北部各大知名飯店,新竹國賓飯店、台中金典酒店...,在同仁不捨中毅然決然回到家鄉,只為了帶給家鄉親朋好友們地道、實在的好料理,並以實惠的價格呈現。十多年來我們沒有多餘的宣傳經費,透過顧客們的口耳相傳,逐漸打出好口碑,在我們站穩腳步的同時,再次感謝鄉親的支持,讓阮家有動力持續前進!
料好實在--國廚阿基師親授”港式牛腩煲”、採用香港原料”正宗鹹魚雞粒炒飯”、阮家主廚手作私房泡菜、獲得網路票選"人氣好吃豬排店家"全國前30名、會還原成鮮奶的鮮奶酪、結合龍膽Q10膠原蛋白的手工鮮果冰淇淋更是堪稱一絕,店內料理皆由老闆兼主廚現場調理,環境清潔也是事必躬親、錙銖必較,阮家誠摯邀請您來品嘗、期待您與我們一起愛上【台灣之美】!


店家資訊:台灣屏東縣枋寮鄉德興路3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1:00
營業電話:08-8783831
E-mail:bellewojh@gmail.com
LINE ID: bellewo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分享:



台灣屏東縣枋寮鄉德興路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