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品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赤腳精靈)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精靈來到南投市八卦山脈猴探井,他們腳踩著肥沃紅土,種植南瓜、紅薯、鳳梨等,每個晨昏,他們腳踩紅土,夕陽拉長了身影,紅土染紅了双腳,他們就是傳說中可愛的「赤腳精靈」……
在這 海拔488公尺的猴探井,不算高山也不在市區,可謂「不山不市」,但景觀秀麗、居民和善、農產豐富優質,2012仲夏「天空之橋」誕生後,各地遊客慕名上山而來,驚艷不已。
“赤腳精靈” 用本地特產精心研發柴燒窯烤麵包等,風味獨特,口感絕佳,配一杯本地新星─冰滴『紅土咖啡』,堪稱一絕。
我們用心挑選在地最天然的食材,在具古早味的南瓜造型柴燒石窯中烘焙,不添加糖、油、改良劑等,及用心慢工出細活的方式來發酵、烘焙麵包,讓每張挑剔的嘴都能得到滿足!


店家資訊:南投縣南投市永興里八卦路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0:00、週六至週日 09:30-20:30
營業電話:04-9223-3666
E-mail:ghouse3666@gmail.com
FB:連結到FB
備註:歡迎電話預約或粉專私訊下單

分享:

南投縣南投市永興里八卦路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