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森農場有限公司

2011年春分之際,在大林這塊土地上開始種植數萬棵澳洲茶樹苗,源自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北部的澳洲茶樹,憑著強韌的生命力,再加上地理環境優勢下,澳洲茶樹苗日漸茁壯扎根,「艾森農場」也因此慢慢形成。秉持著回歸自然、永續發展的信念,堅持友善自然農法,在減少人為的干預下,讓澳洲茶樹與自然環境共生,更利用草生栽培來豐富農田生態多樣性及保持土壤的含水率,唯有讓土地回到最初的健康狀態,才能孕育出香氣滿溢、天然無毒的澳洲茶樹。
農場內設有專業精油蒸餾設備,採取傳統水蒸氣蒸餾法,以保有澳洲茶樹獨特芳香物質,蒸餾過程嚴格控管溫度,確保台灣在地生產的茶樹精油一樣能符合國際ISO所制定的品質標準。從種植、採收、蒸餾、分裝至末端銷售,每一層都親自把關,只為提供最優質及經濟實惠的澳洲茶樹精油。除此之外,更提供澳洲茶樹園區與蒸餾廠導覽解說,讓消費者了解每一滴精油的來源與製程,並學習芳香療法相關知識,以發揮精油最實質的功效,進而擁有天然、健康、安全的生活。


店家資訊:嘉義縣大林鎮甘蔗崙96號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五 09:00-16:30
營業電話:0980-108288
E-mail:teatree@azenfarm.com
LINE ID:@uvl1105a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分享:

嘉義縣大林鎮甘蔗崙9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