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俊商行(正福茶園)

「正福茶園 – FU TEA 」
在古早以前的宜蘭有很多好的農產品,茶是主要作物之一,但是那時宜蘭雪山隧道沒通,道路的便利性不夠,造成很多宜蘭的好的農作物都變成代工品,正福茶園前身,第一代~第二代,主要生產茶葉,但是卻都是低價賣給了坪林的茶販,坪林來宜蘭收購低單價的好茶,運到了坪林變成高單價的清香包種茶。

後來第三代園主游源鎰經由行政院農委會輔導轉成自產自銷,用上第二代游錫圭阿公給孫子取的名字 "" 游正福"",取名為 "" 正福茶園 "" ,開始經營自己種植,自己生產,自己行銷的品牌路線。

由於在第三代園主游源鎰的經營下時常比賽得獎,第四代游正福在父親對茶葉的那份用心耳濡目染下,體會做茶的辛苦,接下茶,配合父親研發製作新的產品,改變用自然農法栽培,種植、生產、行銷一體,"" 品質 "" 跟 "" 認證 "" 做到最好,傳承家族對茶那份用心,只為了讓消費者買到更安心及健康的茶葉。

「自然友善.安全健康.極致嚴選.完美呈現」是 Fu Tea - 正福茶園的經營理念,用最安全的茶及頂級製茶技術,朝此方向呈現最極品的好茶,融合最新的經營管理方法,提高服務品質,加強產品研究發展,以生態保護 . 無毒有機經營為原則,顧客健康為目標。

「 千年風土 百年茶韻 」 融入宜蘭茶文化體驗,千年遺址風土,百年製茶工藝,深度文化洗禮,呈現深刻宜蘭茶之風土味


店家資訊:宜蘭縣冬山鄉丸山村溪心一路3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17:00
營業電話:03-9583362
E-mail:xforc0937@gmail.com
LINE ID:yufutea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IG:連結到IG
備註: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WPykVKjxCmM9YkhDKC_hg/videos

分享:

宜蘭縣冬山鄉丸山村溪心一路3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