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設計有限公司(赤嵌萬神尚朋派)

  赤嵌萬神尚朋派群聚,位於充滿古蹟與歷史文化建物的臺南老城區-赤崁,區域中擁有聞名全台的國定古蹟-赤崁樓。三百多年來的歷史,讓在地凝聚了許多具有深厚文化歷史底蘊的老店家、廟宇與古蹟。此處儼然成為當地的信仰和文化中心。
  漫步其中,你會看到全台僅存的手繪看板電影院【全美戲院】;傳承百年的漢香【吳萬春香行】;堅守古法原糖製作的【赤崁糖】;傳遞食補養生的老中藥行【博仁堂】;斬獲各項國際設計大獎的純天然手工皂【綠果】;擁有天井特色的老屋民宿【想起民宿】;青年返鄉協助農產品加工與轉型的【介宏生技】;作品曾創入圍「WAF世界建築獎」的竹文化復興推廣業者【竹籟文創】互相扶持。加上【山川設計】近幾年來深耕在地的設計成果的呈現,凝聚整個區域的共識。
  除了各有特色的店家林立之外,包含大天后宮、祀典武廟、大井頭等歷史建物,也讓區域多元並蓬勃發展。赤嵌萬神尚朋派希望以群聚的力量串聯資源,透過體驗的方式,讓更多人可以了解臺南赤崁的生活與文化。


店家資訊: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18巷10弄1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營業電話:06-2515150
E-mail:yamakawadesign2012@gmail.com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備註:歡迎來電預約或FB粉絲專頁私訊洽詢。

分享: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18巷10弄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