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舍時尚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位於風景秀麗的北海岸風景區,觀光資源豐富,北海岸濱海公路山青水秀、海深天藍,沿途景點及遊憩設施林立,更富有多樣化的藝術人文資源。

本館擁有全台灣純淨天然且符合衛生標準的海底溫泉,成為品鑑優質溫泉人士最熱愛的精緻溫泉聖地。另外還提供精緻美食與休閒的極致享受!南洋風穿著清新富朝氣的接待人員,客房輕柔薄紗的床幔綴上綠意盎然,樸石砌築的舒適湯池,食材新鮮精緻的複合式精緻套餐,空間擺飾簡潔優雅的自然素材、椰影搖曳、熱帶花朵植栽盡展姿顏,簡約設計融入濃濃峇里風情,充滿熱情與浪漫,提供專屬於您一個渡假所需的最佳環境。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的海底溫泉,純淨自然,兼具海洋療法及硫磺泉的雙重特性。此處的硫磺溫泉線原屬大屯山火山系群,泉脈流經陽明山、北投、金山、萬里等地,且從海岸線附近噴發,『沐舍溫泉渡假酒店』遂於此挖掘珍貴的海底溫泉。
海底溫泉因湧出處的礦物離子與泉水混合,故形成特殊的硫礦鹽泉,不但具有美容去脂、消除疲勞的功能,長期泡下來更能舒緩慢性病的不適!常浸泡海底溫泉能使皮膚病、婦女病、神經痛與肩頸酸痛等,均能達到舒緩。聞來清澈馨香、帶有鹽味的海底溫泉,絕對是您舒緩身心的不二選擇。


店家資訊: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166之1號
營業電話:02-2408-2559
E-mail:seagaia@ms43.hinet.net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分享:

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166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