藷童瑤企業社

金山藷童瑤是以地瓜為主的在地特色伴手禮專賣店,有冰烤地瓜、黃金蜜地瓜、手作烘焙地瓜片、碳烤拔絲地瓜片、厚切原味地瓜片、跳石芋頭片、地瓜太陽餅、地瓜土鳳梨酥……等等,及各種地方特色商品。曾榮獲新北市十大伴手禮,以及國家消費者協會金牌獎。歡迎您來到這個地瓜的故鄉,帶回獨特風味的地瓜伴手禮喔!關於金山地瓜。

地瓜為「新北健康三寶」之一,也是為金山在地最主要之農特產品,每年產量約160萬公斤。盛產期為每年8月中至9月底,主要品種有:台農57號黃金地瓜、台農66號紅心地瓜。所生長的土壤因為是北海岸的火山地質,屬半砂質黏土的農田土壤,土質鬆軟且排水良好。因靠海的金山風多、雨多,受陽明山系清泉灌溉,所以所以種出的地瓜質地特別細膩,口感也非常好,特別的香甜好吃。地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與長纖維等各種營養素,其健康價值對人體就像寶藏一樣豐富。金山地瓜在農友們多年的努力與耕耘之下,優質的品質讓金山地瓜名號遠近馳名。


店家資訊: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62號(金山老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9:0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09:00-20:00
營業電話:02-2498-2288
E-mail:jssty168@gmail.com
官網:連結到官網
FB:連結到FB

分享:

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62號(金山老街)